夜長夢多

<請多指教>

今天,小小號免費鑽石單抽來了一張白起的ssr
為什麼不是大號啊!!!!雖然我大號好像並不需要這張的數值,但是還是想要ssr啊!
細數三個號
小小號兩張ssr😱😱
小號三張墨墨sr,都是喜歡的卡面😜
大號沒有ssr,墨墨的三張sr一張是螢光一張是拍攝副本一張數值不好(雖然墨墨的數值好像普遍偏地🤢
我的大號想要暗夜光芒啊!想要柔軟心緒啊!想要墨墨的卡啊!
(是說,好喜歡深陷的卡面,可是不克黨要堅持啊!
總而言之,大號好非(不是
(其實大號也沒很非,sr數值比較好的其實都有,但是我的本命日常失蹤啊!!!!


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看不見的。
不過我覺得這句話不對,

我可以看見你啊。

看那麼久劇情,第一次深深被touch到(๑♡∀♡๑)
好喜歡這句呀~

最後日常表白墨墨,日常許願墨墨的卡😂

评论